SAM_1043_副本  

Comy回去之後就有比較多時間能寫文章了♥

擺爛了好久哈哈哈哈XDD 各位讀者不好意思(鞠躬)!

想想這張照片還是Comy去年12/18抵達台灣當晚拍的

現在他已經離開台灣了 感覺身邊少了甚麼似的.......

不過!我們都說好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遠距離了!因為實在是太難熬了

 

他離開前我還準備一個神秘禮物給他,讓他回羅馬尼亞也能感覺到我在他身旁

畢竟又要分離 10個月!10個月!10個月之久啊!

 

讓這個禮物代替我去羅馬尼亞陪他,他就不會那麼孤單了吧!(拍肩)

來看看我準備甚麼禮物給他吧! 

Comy: 第一章圖不就看到了! (馬上被踢飛)

 

 

DSC_0773_副本  

就是這個超級可愛迷你版的我啊 (揮手) 

DSC_0777_副本

這是mimic娃娃扮扮堂客製化的迷你人偶♥ 上網看到這個馬上被這個人偶給吸引

立馬下單,給Comy一個surprice!

Comy第一眼看到這個玩偶,似乎不覺得這像我

我馬上回他:「眼睛有像啦!」他仔細一看馬上點點頭說:「真的有像欸!」

而且他還默默拿了娃娃跟他自己對照,自己還默默說了一句

「這娃娃眼睛也很像我嘛!(英文)」很小聲地說還是被我聽到XDD

常常有別人說我們眼睛很像,看來他也覺得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

 

DSC_0775_副本

這個客製化娃娃,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的髮型、服裝、配件

服裝我偷偷選了雪白小禮服+鑽石白紗 

好像要對COMY暗示甚麼的,沒有拉XDDD

因為它的婚紗系列都好好看,忍不住就選了(扭) 

Comy可能已經在冒冷汗了想該怎麼辦了!

DSC_0791_副本  

他的服裝系列有很多,這次選的禮服系列每件都讓我少女心再現!!!!!

而且他們不僅有服裝,還有很多配件可以做搭配

根本就是替自己打造一個量身訂做、獨一無二的人偶

想看更多服裝圖片在這裡唷

這邊先附上相簿連結給你們: http://mimic5769.pixnet.net/album

DSC_0790_副本  

MIMIC還很貼心的附上梳子一支讓我們能幫娃娃梳頭 Comy這時跳出來說: 最後還不是被你拿去梳自己的頭

他講完我冷眼看了他一下,他真的極想被飛踢啊

不過他說的也是事實XDDD 哈哈哈哈

DSC_0792_副本  

剛剛說到可以選配件這件事情,哈哈轉很快欸我

配件我就選了一定要跟禮服搭配的白紗 

搭上去是不是超美的,感覺這個化身為我的人偶要準備嫁人了♥

這又好像在暗示誰? (Comy已躲得遠遠的裝作沒聽到)

DSC_0794_副本  

其實當初選要做新娘娃娃也是為了某件事的♥

這次只做了我的迷你新娘娃娃,下次要做屬於Comy的迷你新郎娃娃

這樣把兩隻娃娃「灑奏堆」就變成是一對迷你新人娃娃♥

哈哈是要預告著甚麼事即將發生咧? 讓我們耐心的看下去

DSC_0778_副本

還沒介紹完的同時,Comy比我還要興奮地看這個迷你佳柔

一個轉身不注意Comy已經把他翻了開他的禮服檢查裡面

看這家是不是很專業的連小褲褲都有替娃娃穿上,不虧人家超專業有幫他們穿上小褲褲

真的是超級大色鬼一枚餒Comy先 

DSC_0779_副本

檢查完還一副很滿意的樣子

 

DSC_0796_副本  

話說這個娃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錄音!

這正是我們遠距離時需要的東西啊 (扭)

他想我的時候就可以播放我錄給他的話,這真的是我的好替身啊

一邊手臂是錄音,一邊手臂是播放哦♥

 

DSC_0795_副本  

這娃娃非常特別,一般去玩偶店都只能看到卡通人物或是其他比較普通常見的玩偶

這次娃娃扮扮堂客製化,讓我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人偶!重點是又可以錄音錄音錄音欸!

把它當作送人的禮物或是做給自己,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選擇

 

但看到自己的人偶總覺得好像分身一直盯著我看 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奇妙的感覺

而且不得不說他們做出來的娃娃真的超可愛♥ 

剛好能當我的分身陪著Comy回羅馬尼亞 雖然他不覺得這娃娃像我 

SAM_3001_副本

來一張我和我的迷你娃娃合照♥ 

有像嗎?XDD

SAM_3003_副本

眼睛我看是有像,不過膚色就......

我本身就沒白過,那為甚麼這隻我的迷你娃娃會是如此白透的膚色呢

其實在購買娃娃前就能選自己要的膚色

有小麥色但我沒選 選了一個白肌的XDDD

哈哈就讓娃娃讓我爽一下吧(自我安慰ing)

露比

這張是對照的圖,只能說mimic娃娃扮扮堂太厲害了 (豎拇指)

DSC_0783_副本

把娃娃跟家裡的玩偶擺在一起,好可愛啊♥

DSC_0786_副本  

我們家的阿吉也想要一個他的迷你版

他老了也想要有個伴陪他出去散散步

 DSC_0774_副本

這次他來台灣只有短短的21天,不過這21天我們也都很珍惜彼此能相處的時間♥

希望能讓這隻娃娃讓他在羅馬尼亞不那麼孤單

哈哈還挑了一個新娘的,看來他是帶著壓力回羅馬尼亞!哈哈哈哈

回去前我們有認真規畫之後,也希望這次10個月的遠距離是我們倆的最後一次♥

這次只能做自己的,有新娘總不能沒有新郎吧!大家說是唄是唄

下次見面我會帶著Comy的新郎迷你娃娃過去跟他會面

其實這個娃娃已經悄悄成為我們之後結婚的婚禮小物了,這就是為何我會選婚紗系列的原因啊

不過整篇文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暗示COMY甚麼,Comy應該已經閃到我看不到的地方了吧

好啦!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了!不然再說下去有人真的要衝動去銀樓買戒指了!哈哈哈 (喂,沒那麼快要結婚啦XD)

想訂做屬於你自己迷你娃娃,或是替自己心愛的人、小孩訂做屬於他們的娃娃

這裡幫你們附上MIMIC娃娃扮扮堂的官方網址

 MIMIC娃娃扮扮堂: http://www.mimic.tw/

 

部落格也擺爛了那麼久,終於寫出一篇文章,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啊

也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!我們下次再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ro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